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播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07-09 08:41:44    打印本文

      自7月2日以来,动画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在学院一楼大厅展播平台开始滚动展播。作品主要来自学院评选出来的29件2018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优秀作品,作品类型包括二维三维动画片、企业宣传片、电视栏目包装、虚拟现实小游戏等。
      本次展播活动充分利用学院先进的展播平台设施,使作品达到更好的展示效果。作品展示以来,就吸引了大量在校学生的目光,不少人驻足观看,纷纷为学长们的专业成果表示由衷欣赏和赞叹。展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是一次对学院教学效果和学生专业才能的展示,更是一次直观的教学实践活动,增强了低年级在校学生的专业认知度,进一步激发了其学习兴趣和热情。

(撰稿:杨永敬  韩枫  审核:邓江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