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04 11:16:06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重温入党誓词、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党课、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等,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全程参加了系列活动。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
       7月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半年教工党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之后,组织学习了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最后,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以微党课形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宣讲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到校外创文分包路段进行卫生大扫除。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