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章亚东教授应邀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讲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7 16:50:3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制药工程办学质量,提高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全国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参赛水平,6月23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国家制药工程专业教指委委员、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章亚东教授,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为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与专业工程教育教学》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荣强主持,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章亚东教授分析了目前全国制药工程各办学点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结合国家制药工程教指委关于制药工程专业的质量要求和专业建设指导性规范对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结束后,章亚东教授又和参赛学生齐聚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师生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分别就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图纸绘制、说明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撰稿:闫凤美   责任审核:李荣强)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