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8-06-22 17:07:50    打印本文

      6月18日下午,医学院以“我的成长经历”为主题的校友事迹报告会在博学楼523教室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13级护理专业3名优秀校友返校现身说法,全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3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母校学习的收获,并介绍了自身在实习,工作的道路上的人生感悟,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光阴,学好专业知识,高度重视实习期间专业技能的培养,积极投身校内第二课堂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扎实的基础。并且勉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谢老师的培养,感恩母校的培育;要树立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培养自学能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要勇于探索和创新,直面困难和挑战,用良好的业绩服务社会回报母校。
      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医学院校友的大医精诚、自强不息、勤勉刻苦、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使在校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职业方向,增强了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的动力,对于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汪乃悦 张珂珂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