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8 17:14:33    打印本文

       6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教授、博士代表、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及28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感谢学校四年来的精心培养,并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同学们对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毕业生代表们还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还现场回应了毕业生代表的关切,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毕业生的意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情况,改进工作。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创造安全祥和氛围。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恩中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老师、领导的教导,也离不开同学、同事的帮助与支持,所以,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二是做一个不断学习的人。学习是解决一切问题捷径,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不断学习,保持书生气,不染世俗气;三是做一个诚实的成功者。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诚实的付出换来成功;四是做一个爱护母校的人。“踏出黄淮一步,肩负黄淮荣辱”,要时刻做母校形象的维护者;五是做一个母校的宣传者。如实地宣传好母校,让社会了解母校,认可母校,是每一个黄淮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撰稿:李宏升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