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应征报名学生进站体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6 16:38:18    打印本文

       6月5日,我校2018年度首批应征报名学生体检工作在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有序进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29名应征青年陆续进行了体格检查。
       此次征兵体检为期一天,检查项目包括五官、心电、B超、胸透及内科、外科等项目。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武装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逐一核实征兵意向,多次与驻马店市征兵办、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联系沟通,协调体检事宜,统一组织搭乘3辆大巴车进站体检,以保证体检秩序和交通安全,努力为应征入伍学生做好服务。
       本次体检为入伍前的第一次初检,学校武装部还将视报名情况组织第二次初检,在两次初检中因暂时的身体状况不合格者,如果在近期可以恢复,仍有机会在8月上旬的终检中再次体检,最终体检结果以终检为准。尚未报名的学生只要在8月上旬终检之前报名,都有入伍的机会。
       对于在初检中已经通过的学生,学校将陆续进行政审和预定兵工作。

(撰稿:谢金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