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30 11:57:1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8日晚上在九号教学楼302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提出,青年人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四点,要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提高各方面的素养;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质;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此次宣讲活动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崔婉玉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