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2018年出国留学推介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5 19:04:19    打印本文

       5月24日晚,动画学院2018出国留学推介会在12号楼509教室举行,本次推介会的主讲嘉宾为韩国东明大学中国事务代表和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李静老师,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动画合作办学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推介会上,李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可以选择出国留学的三种形式及办理出国留学的相关流程及要求。周敬明博士则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的风土人情及东明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并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生动直观地描述了留学韩国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主讲教师都耐心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出国留学推介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开阔了该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其学术交流意识,并有助于尽早对自己的学业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

(撰稿:杨永敬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