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与自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3 11:42:51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学工办、实践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实施方案,随后就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责任分工。他要求在学院组织自查的同时,各部门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彻底地进行全面稳定隐患大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报党政办,由党政办负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时限。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查改安全稳定隐患和薄弱环节,打造平安建工。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全面深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改正,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