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年度学生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3 09:26:23    打印本文

       5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学工部部长朱鸿飞会同各学院总支书记研讨了年度学生工作进展情况。
朱鸿飞通报了各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指标、目前报名数量等情况,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政治性要求,强调了任务的艰巨性和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学院加强研究征兵政策、工作要求和办理流程,在前期全覆盖宣传动员的基础上,要加大对有应征意向学生的精准跟踪指导,进一步提高应征入伍报名率、体检合格率,确保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政治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发现的学生网络不良贷款等安全隐患,要求各学院尤其要加强毕业生管理,加大上课考勤和宿舍内部安全管理,及时化解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秩序安全稳定。朱鸿飞还结合修订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实施以来,我校在入学资格复查、学籍异动、违纪处分、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同志牢固树立依规依法管理意识,组织全体学工队伍持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规定要求,规范管理行为,严格管理程序,注意工作细节,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维护学生良好的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撰稿:杨阳  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