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联手专业人力资源招聘公司来校举办招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3 09:17:40    打印本文

       5月22日下午,我校与智联招聘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在创业园一楼举办了一场大型招聘活动,活动现场有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无锡夏普,还有来自省内外如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等五十余家知名企业。本次招聘活动共提供约800个岗位,涵盖我校多个专业,涉及护理、教师、会计、设计、播音主持、编导、金融、管理、汽车、IT、销售等二十几个行业。企业主要针对我校的14级应届毕业生和15级实习的大学生。
       会场气氛热烈,我校大四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现场的同学精心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自荐信,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首先向到场的学生发放公司宣传资料,简要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经营业绩、发展历程等企业相关信息。同时招聘人员还热情回答关于岗位性质、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此外,无锡夏普为扩大宣传力度,使到场学生更能全面直观了解企业信息,专门组织召开了现场宣讲会,并播放公司招聘视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反应热烈。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的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徐小波 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