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7 16:54:45    打印本文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10号楼演播厅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文化传媒学院承办。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回望先辈故事,或结合自身感悟体会,以饱满的激情、鲜明的态度和生动的演讲,深情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讴歌了党和国家团结奋进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之路,共同书写新时代共襄伟业新篇章的期盼。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有10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进行了点评讲话。
       通过本次比赛,广大师生对我国统一战线事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撰稿:毛晓飞 审核:姚汝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