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赴新蔡县思源学校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7 10:19:49    打印本文

       5月15日,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赴新蔡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烛光行动•筑就梦想”爱心公益捐赠帮扶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民盟驻马店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常委陈军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常委蒋澍,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华、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教体局副局长李景波、思源实验学校校长靳永军及思源学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新蔡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景波主持活动仪式。
       吴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在新蔡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 教育扶贫“烛光行动•筑就梦想”爱心公益活动为新蔡县贫困家庭学子雪中送炭,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对新蔡县教育事业的关怀、关注。他对民盟黄淮学院总支的对新蔡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军超对受赠的学子提出了希望,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受赠学生代表李佳慧同学发言。在驻马店市利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支持下,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向新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的部分贫困学子发放了爱心书包。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捐赠仪式人员参观了思源学校校园,并和部分受赠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张昕  审核:蒋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