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5 11:31:02    打印本文

       5月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9号楼报告厅开举行,300名数学学院学生参加。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数学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营造数学文化,用科学的光芒照耀青年大学生的思想;用营造数学之美为黄淮学院的学术氛围增加一道绚丽的光彩。他指出,此次文化节在学院党政的积极筹划下终于如期举行了,这是学院在学校转型提升时期,以“三风”建设为抓手、以学术活动为载体建设学院育人环境和育人文化的一种举措。并预祝文化节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随后,刘保仓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撰稿:李超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