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7 16:09:17    打印本文

       5月6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实习归来话成长”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书记张玉奎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2018届毕业生党员经过半年的在外实习,经历、眼界、才干都获得了增长。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他们畅谈了在实习、考研复试过程中的收获,感谢学校、学院的辛勤培养,同时为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提出了许多务实和中肯的建议。随后,陈怀勇感谢2018届毕业生党员对学院提出的发展建议,寄语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进入新的深造单位和工作岗位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行动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提升了全院学生党员的服务和模范意识,实现了以党建促发展、促成长成才的作用。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