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4 11:47:10    打印本文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激励大学生敢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将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光大,5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爱心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志愿服务基地参观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王新芳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卫华为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扛起志愿服务的大旗,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积极的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增广见闻,敢于承担伟大时代使命。王保宇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是与国际接轨的跨世纪性事业,要求志愿服务队能够不辱使命,结合专业学习、工作和生活,采取多种形式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王新芳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志愿们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用一颗温暖、关爱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要营造氛围,切实把青年身上的热情和朝气引导好、发挥好;要落到实处,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文明使者,把爱心散发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仪式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志愿者赴驻马店市水域集团等志愿服务基地进行参观。多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一直蓬勃开展,涌现出白海峰、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的李清云等众多志愿服务的典范,国际教育学院爱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志愿服务的旗帜发扬壮大,帮助有需要之人,同时借助公益育人的力量,号召更多青年大学生和教师,凝聚在这面旗帜下,奉献爱心。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