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牵手企业开展庆“五四”青年节党建“1+1”联谊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3 08:04:2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职工党支部开展了庆“五四”青年节党建“1+1”联谊系列活动。
       4月28日一早,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永军带领公司各党支部成员及青年职工党员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本次联谊系列活动共分为“燃青春梦 抒奋斗情”主题友谊辩论赛、企业生产现场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三个环节。
       友谊辩论赛环节围绕“理想与现实”为主题展开。公司支部代表队作为正方所持观点为现实比理想更重要,学生支部代表队作为反方所持观点为理想比现实更重要。辩论赛现场激情碰撞,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动画学院学生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正方4辩贾明爽和反方2辩刘磊获得最佳辩手。辩论赛结束后,在企业安全员和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党员们沿着参观通道一同参观了生产现场。讲解员围绕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企业文化宣传、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所取得成绩和未来的规划;通过现场考察,师生们对火力发电的流程也有了直观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公司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新时期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文化墙。
       整个联谊活动持续将近5个小时,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党建“1+1”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的力度,开展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大家期望通过校企党建“1+1”联谊活动的深入开展,能促进各自党支部党建及各项工作的发展。

(撰稿:杨永敬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