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在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上发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2 08:06:11    打印本文

       4月27 -2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永和、副院长蒋澍等四人代表培训基地参加了2018年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主办,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办公室承办,来自全省高校、各地市教育局、双师培养基地等单位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五个优秀“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作培训经验典型交流,赵永和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然后就2017年的“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分别从培训教学特色、学员管理服务、培训品牌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着重强调了培训质量提升措施、课程体系项目特色、提高学员满意度的具体做法和未来黄淮培训品牌的建设思路。

(撰稿:刘栓  审核:赵永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