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8 09:58:07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东盟博仁财经学院一行六人在院长李尧龙教授带领下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占平热情接待了李尧龙一行,带领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图书馆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文化长廊及课堂教学展示等,随后在图书馆南楼51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占平对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训基本做法、特色凝练,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应用型精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及下一步打算和未来的规划向客人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得到了对方的肯定。李尧龙院长介绍了东盟博仁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做法以及本次考察的目的。他对学院的先进做法表示赞赏,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地方本科高校的转型之路提供智力支持。
       会后,来宾分头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进行了单独经验交流,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学院在应用型办学模式转型、产教融合创新方面对同类院校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撰稿:称丛斌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