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五一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行”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8 09:25:1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更好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文化传媒学院联合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行志愿活动。该院青年学生在关爱环卫工人、开展绿色环保宣传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4月2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及部分学生党员带着水杯、手套等慰问品看望了一线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用辛苦的劳动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随后,志愿者带上劳动工具,热情似火地跟随环卫工人打扫街道卫生并铲除街边小广告,切身体会劳动最光荣的内涵。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市民散发环保知识宣传页,并邀请市民们在“保护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的条幅上签字,让更多人关注环卫工人,增强环保意识,为美丽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文化传媒学院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市营造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氛围贡献了微薄之力。他们纷纷表示要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自己的实际劳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毛晓飞 审核:姚汝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