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专业课教师全英授课大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4 10:04:05    打印本文

       4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28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一届专业课教师全英授课大赛决赛。院长王保宇、副院长吴海涛、信息工程学院博士赖晗、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驰、国际教育学院外教Usman、Vicki、Carolyn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为了更好地激发专业课教师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英语教学水平,为胜任给留学生授课做好准备,推进国际化课程建设进程,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此次英语授课教学大赛活动,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专业教师英语授课教学大赛的活动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大赛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商科和计算机专业的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在教研室初赛、预赛的基础上,选出七位老师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七位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所教课程,用流利的英语、高水平的课件完成了授课比赛。最终,任敬获得一等奖,熊军红、朱献文获二等奖,王端、李锐、杨天明、王世豪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