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排查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3 10:13:01    打印本文

       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排查会。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得生、副院长刘芳和实验室、办公室、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听取了各部门人员就目前排查到的学院实验室情况、消防安全、寝室安全、心理健康、女生工作、就业压力、实习问题等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
       随后,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就学院安全稳定综治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常态化、全方位、多层级的安全督查,构建教学、管理、生活全覆盖的安全管理机制,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凡属能够立即改进的,要立行立改,凡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学工人员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把控好学生舆情;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和指导老师强化责任,教育引导学生规范操作。三是要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监管到位。把安全工作持续地、不间断地抓在日常、做在经常,同时学院还要修订完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做好研判和防范工作。
       会后,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带领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现场排查,并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存在的隐患,对各宿舍的整改提出要求和建议,督促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和处理。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