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字图书资源推介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3 10:06:08    打印本文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和我校师生日益增长的数字阅读需求,进一步熟悉馆藏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4月22日,图书馆邀请10余家我校已订购的数据库公司在图书馆北广场进行数字图书资源推介。
       中国知网、超星、万方、维普、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等数字资源数据库公司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现场答疑解惑、扫码关注、赠送礼品等内容,吸引了大量学生和市民驻足咨询并参与,尤其是移动图书馆的推广深受读者的欢迎,很多读者现场下载了数据库的移动客户端,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
       此次数字资源推介活动让更多读者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对我校师生学习、科研、考研和论文撰写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这次活动是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将做好经验总结,努力开展更多更好的阅读推广服务,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丰富学习生活,提高学习能力。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