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与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0 18:36:01    打印本文

       4月19日,动画学院迎来苏州智杰影业CEO王震,副总经理邓玉春、张伟刚一行。在12号楼504会议室,动画学院与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持,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副院长王春华、邓江洪等参与会议并见证了签约。
       会上,王春华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产教融合思路进行了介绍,对智杰公司在动画海内外市场的开拓性思路及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家单位的合作的预期成果寄予厚望;智杰CEO王震结合公司目前的主要发展思路,结合国家产教融合政策给出了建设性方案框架。会后,企业领导和专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动画学院办学环境进行了考察。
       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是影视动画外包和原创为一体的实体公司,本次动画学院与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对学院专业建设、行业专家师资柔性引进、项目开展与平台输出等带来多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学院优秀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从继成  审核:邓江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