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应用型课程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0 09:17:37    打印本文

       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行了应用型课程说课教学观摩活动,活动由参加学校应用型教学大奖赛的三位老师为学院老师进行说课示范,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教学活动。他们分别通过对应用型课程的教学内容重构、教学过程设计、实施、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就《工程结构》、《建筑构造》和《工程估价》三门课程教学内容,结合课件,做了全面、细致地说课,三位老师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说课结束后,大家针对说课的感悟进行相互交流,收获颇丰。
       此次应用型课程说课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教师对应用型课程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法学法、教材等内容的认识,对提高教师整体教学素质,促进教师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杨艳 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