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7 11:12:18    打印本文

       4月1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的带领下,前往驻马店市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张玉奎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从一个个鲜活的场景图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杨靖宇及无数革命先烈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的爱国情怀,并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进行了党性教育及入党宣誓。随后,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员发言,他们郑重地向党组织做出承诺:时刻听党召唤,在党的引领下,认真学习,积极工作,虚心请教,不辜负组织培养,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张玉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员应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在群众中起到引领作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张玉奎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经常学习党的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及竞赛活动,提高自身的各种能力和素质,更好的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