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流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6 10:05:30    打印本文

       4月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流动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校外11名流动党员通过QQ视频与校内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外流动党员通过连线手机QQ客户端向大会汇报了近段在校外的实习实训情况,谈了在实习实训期间的一些感想。随后,在校毕业生党员在会议现场向大会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院总支副书记张得生给大家分享了人民网的一篇文章《不惧风雨勇向前》,他结合最近发生的国际时政,分析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与世界关系发生的历史性变化,重点指出,中国共产党市化解风险考验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新时代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重要政治保证。中国的问题关键在党,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青年大学生党员作为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素养,努力成为“四有”新人。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生党员学情的新变化,积极探索学生党员特别是学生流动党员管理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开发了“信工党建e家”APP,成立了学生流动党支部,开通了党建微博,利用QQ群和微信群等新媒体及时解决了在外实习学生党员的管理难、教育难、沟通难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教育不脱钩,管理不断线,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