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交流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1 11:16:48    打印本文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周敬明老师在音乐报告厅作了关于师生出国留学就读硕博的国际交流专题报告会,党总支书记赵磊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师生4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磊对周老师为全院师生作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周老师进行了介绍,周老师现为韩国东明大学驻中方代表,负责东明大学的国际交流及留学生招募事物,同时负责黄淮学院动画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和协调工作。
        周敬明老师详细介绍了韩国东明大学的学校概况,他用自己早年的留学经历让大家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身在异国他乡语言学习的不易,从东明大学专业与学院专业的对接、硕博留学生入学要求、申请材料、费用等方面作了祥尽的介绍。同时作为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文化交流的促进者,周老师积极鼓励外国语学院师生抓住机会,拓宽视野,增强语言学习的能力,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赵磊肯定了此次报告会让师生从思想到观念对国际化人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指出当前社会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大,大家应该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学校和院系搭建的平台走出去,通过不断的努力,提高知识储备,拥有国际化人才需要具备的能力,希望全院师生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禹存阳  责任审核:赵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