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用人单位发感谢函赞誉黄淮实习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8 09:55:23    打印本文

       近日,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来一封感谢函,感谢学院培养了一批适应社会需要、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向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输送12名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经过为期十个月的实习,学生在实习工作岗位中敬业的职业精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客户的满意和酒店的认可,由于学生出色的表现,该酒店提前推出“博林育才计划”,让这批实习生在酒店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酒店方表示,实习同学们如此高的素质与学校的辛勤培养密不可分,特向学院寄发来感谢函以表谢意。同时,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合作,继续向酒店输送有良好社会适应力,有责任心和主动性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酒店行业注入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

(撰稿:王倩倩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