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助力开展“爱心购”扶贫超市进百村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8 07:58:14    打印本文

       4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联合金雀电子商务公司共同开展的“爱心购”扶贫超市进百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在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赵庄村举行。该院师生与金雀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一行共同组队入村开展工作,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的情况,并向村两委干部和群众详细介绍了金雀“爱心购”扶贫模式。部分残疾贫困户胡全良、单国民、马大虎表示愿意参与金雀“爱心购”扶贫超市项目,金雀电子商务公司与他们及时签订了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项目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汝南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农民办事不出村服务大厅,在贫困村引入金雀“爱心购”扶贫超市。做到免费为贫困残疾人开个人网店,免费为“爱心购”超市辅设商品,免费安装大功率WIFI基站、购物一体机等电子商务设施。村民线上线下在“爱心购”超市每购一件商品,所产生的佣金即刻进入被帮扶贫困残疾人的账户。目前,金雀“爱心购”扶贫超市已在汝南31个村,帮扶90多名贫困残疾人,月收入最高的接近300元。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