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摄影协会举办人像摄影培训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4 14:42:53    打印本文

       近日,由黄淮学院摄影协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和美加美人像摄影与暴风数字影像中心承办的人像摄影培训班在图书馆正式开班。驻马店市职工摄影协主席会孙培连、黄淮学院教师摄影协会负责人吴健民、美加美人像摄影总经理张涛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校内师生摄影爱好者60余人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张涛以“如何拍摄规范准确的人像照”为主要内容,为与会师生讲解了人像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并做了现场示范,让大家了解到了商业实战中人像拍摄的技术要点及表现语言。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拍摄,获益匪浅。
       据悉,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升学生的商业实战应用能力,加强学生课外实践,增强校企合作,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进行后续的实践项目拍摄。这是校内各类协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对相关专业应用型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也是一个借鉴。

(撰稿:刘明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