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优化教学质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3 10:12:52    打印本文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围绕学校“质量提升年”活动主旨,3月3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10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保宇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优化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掘教学先进典型,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学院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展开交流,分享教师教学中的优秀案例,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发言认真倾听,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
       王卫华感谢同学们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真诚坦率的建言献策,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教学质量的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刘家琪 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