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2 16:04:23    打印本文

       又是一年春草绿,清明时节忆英魂。4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到杨靖宇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看到一幕幕场景,林海雪原中,寒风在怒号,战马在嘶鸣,炮火在燃烧,一名硬汉手握钢枪,神态凛然。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内,内容丰富的展厅,系统地介绍了将军的生平事迹,再现了历史的岁月风云和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一幅幅描绘将军戎马生涯的图画,一件件将军使用过的实物,生动展现了半个多世纪前杨靖宇将军在白山黑水间与日寇厮杀的壮烈场景。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集体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宣誓,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将回校写《杨靖宇同志启示录》的思想汇报并展出。

(撰稿:高晨霖 康莉  审核:王新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