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2 11:01:27    打印本文

       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队远赴确山县革命老区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到在抗战时期,竹沟是中共中央中原局的所在地,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是新四军的摇篮,被亲切地称为“小延安”。大家认真聆听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随后预备党员们怀着无比的崇敬之情来到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并在烈士长眠的地方深深的鞠躬以表示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怀念与敬仰。 
       随后,预备党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着鲜红色的党旗,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以及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的决心。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