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首期韩语沙龙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9 09:26:30    打印本文

       3月27日下午,动画学院在12号楼509教室举行了首期韩语沙龙活动。来自韩国东明大学的外教金恩实老师作为活动指导嘉宾和2017级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的宗旨就是通过对韩国电影的赏析,激发起大家对韩语学习和韩国文化的兴趣,并在韩国老师的指导下一起练习韩语发音的方法和技巧。在轻松和谐的愉快氛围中,整场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学期第一次韩语沙龙为他们提供了开口说韩语的机会,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自信心,并从中了解了更多的韩国文化习俗,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金恩实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撰稿:杨永敬 李娜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