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携手与爱同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4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13日下午两点,带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与关怀,学院三十五名志愿者在张文雅老师的带领下于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携手与爱同行”的主题活动。
       由于活动对象的特殊性,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以肢体表现为主的多个表演节目。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我最闪亮》、《小幸运》,带来了优美、炫酷的舞蹈表演《向快乐出发》、《good time、兔子舞》和街舞串烧,还有武术表演军体拳、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神秘的魔术表演等。每个节目都为小朋友们带去不一样的感受,让他们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志愿者们积极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学习他们的手语表达方式。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品、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撰稿: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