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3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留学生回信的精神内涵,3月11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写给俄罗斯留学生的回信”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为各班班长、团支书召开座谈会,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明确指出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之后,各班通过PPT和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看似短短地一封回信,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暖心的举动,给当代大学生指明了奋斗的方向,鼓励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成人成才,建功立业。同时,教导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国家就有前途。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各班级同学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感想。底下的同学认真聆听,讲到动情时教室里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出的要求为具体目标,一代代地接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努力引航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让奋斗之花绽放在梦想成真的道路上。

(撰稿:张欢欢 郭亚平 审核:陈怀勇)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