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多种形式庆“三八”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9 00:00:00    打印本文

       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三八“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为丰富女教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工风采,国际教育学院分会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分会给全院女教工送上了一份意外、浪漫的惊喜。院领导到外籍教师工作室和各个办公室,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我院女教职工和外籍教师们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在1号楼前广场举行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中,女教工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投入各项比赛,男教职工们也积极到场呐喊助威,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室鲜花怒放,飘溢馨香,活动场上欢声笑语汇成汪洋。此次“三八”节庆祝活动营造了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同志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陶冶了情操,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

(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