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亮身份 两会精神续传承”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7 00:00:00    打印本文

       新春之际,万物复苏,也是新学期起锚的时候。3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开展了“重温誓词亮身份 两会精神续传承”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卫华对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进行了党日活动教育。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两会”盛况之时,同学们作为党员,要多关注“两会”,多学习“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在新的学期里制定新的学习、生活计划,多读书、多学习、多实践,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义务劳动、公益活动等社会实践,思想上更上一个台阶,行动上更加严谨有作为,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在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卫华、王新芳为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
       3月也是雷锋月,党日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们集中对1号楼进行了环境清理活动。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