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黄淮建工”实训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2-28 15:19:08    打印本文

       2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黄淮建工”实训平台建设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建筑公司总经理乔茂华、书记高华,建筑设计院院长邵莲芬,检测中心、学工办、教学办、实习实训中心、党政办等部门同志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黄淮建工”实训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目标,结合实习实训课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进行了一次思想碰撞交流。通过研讨,大家认为整合校内资源,组建相应的管理机构,明确各自职责,瞄准市场前沿,把“黄淮建工”实训平台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实训服务平台,成为建筑工程学院办学特色之一。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成立常态机构,定期召开领导层会议,指导实训平台建设。二是要灵活规范的做好培养方案中的实习实训教学,制定培养方案外实习实训专项方案,由建筑工程学院牵头,建筑公司、设计院、检测中心等多部门共同参与。三是通过平台建设,打造黄淮建工实习实训特色,在实训大纲、前沿性实训项目、应用型课程建设、应用型教材建设、横向课题研究、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创出特色、做出亮点。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