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教师Terry Emma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与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0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17--18日,英国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教师Terry、Emma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和学术交流,并与相关商科教师研讨了教学工作相关事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Terry和Emma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引进的6门外方课程考试试卷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对学生考试情况进行分析,与辅导老师交流了F6税务课程考试成绩较好的原因。学院会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们介绍了黄淮学院期末考试的管理办法、我校考试流程与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得到了Terry和Emma的高度赞扬。双方就教学和科研合作、共同打造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案例的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2018年斯旺西大学派出教师授课进行安排。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大投入,及时沟通交流,积极实现优秀案例的条件建设,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合作项目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访问期间,Terry和Emma为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师作了专题学术讲座,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希望双方加强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屈海涛  审核:王卫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