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焦作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0 16:45:15    打印本文

       1月9日,焦作大学一行6人在副校长霍晓丽的带领下,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应用进行考察。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双方分别就高校信息化组织架构与管理机制、数字化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移动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以及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网运营中心、核心机房、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学生智慧应用研发团队工作室。随后,周鹏就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信息化建设思路、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研发和成果推广等工作向焦作大学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霍校长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推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焦作大学的信息化建设规划,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可以对本校的信息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对宣传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升我校知名度,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刘珂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