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单位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5 18:29:01    打印本文

       1月4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单位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汇报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所属的12个科级单位依次进行汇报。首先8个教研室分别从教研室概况、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学科竞赛、取得成果、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4个行政服务部门分别从本部门实际开展的工作依次进行总结汇报。随后,院长姚汝贤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强调了教研室在学院教学工作及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从本部门实际出发,找出突破口,力争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教学督导委员会对8个教研室进行了测评。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评选先进、提出要求,对加强教研室建设、规范教研室管理、提高教研室工作水平以及提升学院科级单位工作动力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虎勇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