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5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3日夜间,2018年首场大雪翩然而至,驻马店迎来了近年来最强降雪。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1月5日清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9号教学楼下开展了扫雪活动。
       本次扫雪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明臣带队,全体学工人员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志愿学生参加。大家本着“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拿起工具,对9号教学楼下主要干道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9号教学楼下的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师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

(撰稿:崔婉玉  审核:冯明臣)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