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4 00:00:00    打印本文

       为帮助2017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我,尽早规划职业生涯,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创业竞争能力,我校于2017年10-12月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了职业规划测评暨第四届“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
       比赛历经学生测评、学院选拔推荐、学校评审三个阶段,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登录“黄淮学院职航在线职业发展教育支持系统”进行职业测评。截止到12月15日,共有4899名新生完成了测评,占应测评人数的96.73%。新生在完成职业测评的基础上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经各学院筛选推荐,151份优秀征文进入学校决赛,经公正评审并公示,经济管理学院杜武豪、外国语学院靳晓康、音乐学院郑嘉鑫等21名同学分获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

(撰稿:潘浩  审核:丁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