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9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8日下午3:00,动画学院在12号教学楼12509多媒体教室举办了“CG WANG与动画学院师生进行项目交流研讨会”。主要为学生专业规划和学院师生项目制作经验进行交流,参与人员为炫光数字动画、创意工作室、游戏工作室等师生团队、大三游戏专业方向师生。
       本次聘请CG WANG行业专家李健老师,李老师200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5年6月正式涉足游戏圈。参与制作大型网游《西游记》、《佣兵天下》,页游《三国演义》,横版手游《战国霸将》,军事题材手游《战场遗迹》;大型VR对战游戏《星际之战》,社交游戏《开会吧》;2016年加入CG WANG,担任专家。
       本次交流分享游戏商业项目为《佣兵天下》—诅咒之树的原画设计过程。李老师幽默的语言,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细致而又深入的与学院师生按照商业的标准讲解了诅咒之树的制作,并结合自身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学生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要喜欢,有持之以恒的心,敢于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努力学习。整个报告氛围气氛活跃,互动效果好,参加讲座的学分别提出专业技术、行业发展、专业规划等不同的问题,李老师逐一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撰稿:从继成 审核:黄晓东)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