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8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师生党员中入脑入心,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2月2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通过预赛,共16名学生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决赛。
         此次大赛,院党总支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专业紧密结合,把30名教师党员一对三分别对57名学生党员和50名入党积极分子单独进行责任指导,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赛前,为进一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院党总支书记赵磊以党课的形式为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和辅导,帮助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教师党员对指导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撰写主题演讲的内容、演讲的方法、技巧等方面进行多次指导,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经过充分准备,通过预赛、决赛,此次大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大赛是该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新使命的一个具体体现,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生专业学习紧密结合,拓展对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撰稿:邹姝丽 审核:赵磊)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