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7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6晚6:30,外国语学院2017年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乐声,汇报演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旋律优美、发音地道的英文歌曲,诙谐有趣、语调夸张的影视配音,浪漫抒情、尽显口语水平的配乐诗朗诵…..一个个精心编排、紧扣主题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尤其是由专业老师指导的英文话剧《灰姑娘》,幽默曲折的剧情,配上演员们夸张搞笑的动作表情、流畅地道的英文台词、华丽精美的服饰,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本场汇报演出旨在对学院一年来的实践教学做一个全方位、综合性的展示。为此,每个教研室都选派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编排了英文节目,在排练过程中对学生们的语音语调、形体台风、舞台表现力等作了精心指导,呈现了学生们一年来在专业和学业上的进步与提升。

(撰稿:杨潇 王锦  审核:赵磊)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