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二手车评估竞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5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落实“竞赛工程”要求,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举办了第二届二手车评估竞赛,竞赛流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
       12月3日上午,该院在7号教学楼223和224教室开展了二手车评估竞赛第一轮笔试竞赛,共有107人参加,经过第一轮的初赛后,共有63人成绩合格并进入决赛。12月24日,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前停车场开展了二手车评估竞赛决赛,63名参赛同学分为四个小组,四个考核教师每人负责一个小组,每位参赛者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对指定的二手车进行评估,由小组老师对参赛者进行打分,最后对参赛者在两轮竞赛中的成绩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的获奖者。

(撰稿:苏敬宇 审核:陈怀勇)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