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赴新县革命老区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5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2月22日至23日,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共计22人,前往信阳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大别山红色教育、弘扬信念坚定、依靠人民、克难攻坚、敢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为主题 ,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遗址;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革命“志仁小道”、再上一次党课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大家追忆红色大别山的光荣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缅怀大别山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及教学中加强全面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